H.

/普/通/网/友/
/自/说/自/话/

-

十个多月前 我觉得我不会再对任何人动真格了 碰到你完全是意料之外 结果什么誓言 都瞬间失效。

-
像所有掉进深渊的历程一样 疯狂地补课补课补课.. 迅速跌落..沉迷.. 然后越陷越深 这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所谓迷恋 觉得自己 真的被喜欢冲昏了头脑 神魂颠倒的 甚至有点失了智。

喜欢你是特别的 有色粉丝滤镜永远只愿向着你 喜欢你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 就算为了你做了傻事 被人指着说傻也没在所谓。(因为喜欢你这件事 从来都是双箭头啊ㅠㅠㅠㅠ

接着就陷入无限的后悔 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喜欢你 哪怕是一天 一年 也不会错过那么多再也回不去的欢喜。

-
因为你而开始了解一个几乎没有涉及过的领域 听以前喜欢你的同学说 你从出道开始就是加速度:空降生出道 隔年大红 然后是被爆恋爱...

后来我有小心翼翼地寻找过那段你不愿提起的过往 详细的过程可能已不再完整 就着时间留下的碎片 只拼凑出几分失落和心疼。还是很遗憾没有陪你走过最低谷的时期 但时间让我们在后来的某一刻重逢 那就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时间淘沙 让我更加确信你是值得的 没有什么比一路爱着你的人亲口认可你 更有说服力的了。

她们说你变了好像又没变 没变的是你的下垂眼 圆鼻头 嘴边痣 还有总是看得令人失神的手指;变的是你眼里的坚韧 你对舞台的掌控力 总想更靠近粉丝的心... 她们希望你健康 幸福 快乐 希望你一直做你自己 我也这样想。

-
以前的我 从来都是含蓄地 但从不祈求回应 一直都是单方面的去寻找降落地 直到听你说 喜欢就要表达出来 才终于唤醒了某一部分的我。

所谓爱之俗气 却总可以教人如何完善自己。

-
emm反正我心很小的 装不下太多人 希望不论过了多久 你还是那个可以一秒就让我脑子发热的男孩。

会一直期待你 等你solo
也会努力争取见面的

-
내 사랑 백현아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당신의 또 하나의 새로운 시작——27세를 기대할게요!

评论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