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普/通/网/友/
/自/说/自/话/



20号那天晚上 我梦到你了
很久很久不做梦之后 你就这样不经意的出现

梦里是冬天 你穿着厚厚的深蓝色羽绒服

我们在车站等候区聊天 言语间 我发觉你的心情很低落
你起身向车站的尽头走去 我也起身 默默跟在后面

走到一块展板背面 你停下来
转过身 径直抱住对方 没有言语 我知道你需要安慰

环过身的双臂不断地用力 胸口的羽绒被挤压出多余的空隙 

不住的把对方往怀里揽 好像要融为一体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跳 甚至胸口起伏的频率

你把头埋在我锁骨的位置 我感觉到你在小声抽泣
我好难过 却只能更用力的抱你 好像力气是我仅有的东西


过了好久好久

时间一点点平静 你的呼吸也渐渐平缓

轻轻推开彼此 你的眼角还挂着泪珠
一点点灯光顺着滑下来 动人又落寞 

我微微怔住

依然只字不提 往回走去


-

虽然只有很短的片段 但醒来过后却倍感真实 

好像真的托梦分担了你的忧愁 开心的忍不住嘴角上扬 在想 有时候 或许陪伴比言语更有力量 


更笃定自己喜欢你的心了
未来也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1)
热度(1)
©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