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普/通/网/友/
/自/说/自/话/

最近有一些想法还挺冲击我的

放学路上碰到的女生说 大二开始准备毕业之后的事 已经不算早了

觉得惭愧 但也是个人选择 什么年纪应该考虑什么样的事 想要简单的幸福却需要思考复杂的人生

房东说你都开aodi来了 还上什么学 啃老就好了

觉得荒谬 什么样的人才会说出这种话 或许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这种玩笑话讲出来非常令人不舒服 此人连基本的口德都没得积 从心底可怜这种人

卖糕点的阿姨 因为我买的少又没有零钱 就小声嘀咕说怎么这么抠

觉得生气 第一我并非故意不用零钱 第二顾客卖多卖少并不是为了符合你的要求 因为不缺我这单就讲这种话 就算店不倒 以后总有人会抬你杠的 没人有义务受不该受的气

莽哥说了很多公务员的好处 但依然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有确切的打算

小饱回复我说 未来再回过头看 很多事情都会释然了

觉得无奈 但希望自己尽可能的坚持自我
很多人活着 很多人已经死了
如果只是为了生存而活着 那不如去死好了

回过头看的时候 不一定释然了
但一定会有新的看法





评论
©H. | Powered by LOFTER